盐月

◎可以叫我夕永
◎本命美树沙耶加 圆厨 蓝毛超可爱啊啊!
◎本命cp 全职 喻黄/黄喻 只啃粮无产出
因为不会画男孩子_(:з」∠)实在羞愧
◎近期MHA 轰出/胜出/轰出胜/切爆
可能比较杂食吧 我英超棒!!
◎偶尔发点摄影
◎不嫌弃的话可以交朋友吗(/ω\)

【喻黄MAD】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首先要说一句迟来的 祝文州生日快乐!!!喻黄一直幸福!!!

这个生贺手书mad跟  @三千泪尘 合作,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这个mad。
很高兴能在群里遇到泪尘,我当时看到求合作消息可以说是单方面的一见钟情(??),选BGM非常迅速地达成了共识,mad的字幕和效果也超级用心……我刚刚才知道她这几天一直很努力在肝,而且还写了生贺,她真的超级棒qwqqq

我自己在画图的过程遇到了很多客观因素的阻碍比如旅游不在家电脑驱动有问题要开学了我不会画汉子等等,自我感觉是突破极限的一次,(因为爱)(真的)(信我)能赶完很欣慰(虽然觉得自己画得超烂)。
顺便说之后大概会把图放出来(会有人要吗orz
本来除了这个还打算画张图(草稿都打好了but……)或者写篇文的repo作为生贺,然而还是因为诸多原因没能实现,所以只有这个手书mad了!

能给生贺送上一份心意表达我对喻黄的爱(以前一直没产出很愧疚)真的超级开心,希望看到的人能喜欢qwqqq!!!

三千泪尘:

上传B站时间是10号23:56,网速问题传到00:03才传完……

因为时间比较匆忙,我放弃了写文开始做这个,做完以后并没有看效果,直接就转码投稿了,如果有什么BUG的话我明天回家再进行修改处理!

(鞠躬)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画手:夕永  @shiotsuki 

MAD:三千泪尘

BGM:紫月菜乃-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直译为万花筒。

Bilibili(发的时候还在转码,审核可能还没过):

【喻黄MAD/2017喻文州生贺】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评论
热度 ( 56 )
 

© 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