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月

◎可以叫我夕永
◎本命美树沙耶加 圆厨 蓝毛超可爱啊啊!
◎本命cp 全职 喻黄/黄喻 只啃粮无产出
因为不会画男孩子_(:з」∠)实在羞愧
◎近期MHA 轰出/胜出/轰出胜/切爆
可能比较杂食吧 我英超棒!!
◎偶尔发点摄影
◎不嫌弃的话可以交朋友吗(/ω\)

一堆草稿流、过程等等的杂图。
p1海报想私心安利却没有成功留下的草稿
p2-3高三送祝福的图(中庭那张赶工超级吃藕!!
p4 Hida&Niko人设
p5-7学校让弄的无聊玩意儿
妹子被吐槽胸下垂这件事让我打算以后都只画贫乳妹我真的不会画胸部orz
字是女票(并不是)写的
p8“我不高兴,别理我(\#-_-)\”
p9精灵妹子?应该会好好再画
p10过程……比上色后好看很多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1 )
 

© 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