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月

◎可以叫我夕永
◎本命美树沙耶加 圆厨 蓝毛超可爱啊啊!
◎本命cp 全职 喻黄/黄喻 只啃粮无产出
因为不会画男孩子_(:з」∠)实在羞愧
◎近期MHA 轰出/胜出/轰出胜/切爆
可能比较杂食吧 我英超棒!!
◎偶尔发点摄影
◎不嫌弃的话可以交朋友吗(/ω\)

#更一波旧图②
新学期(2月)的黑板报,第一次黑板画水粉,照片色差很大。
又在甘樂的怂恿下画了水手服ww本来是想画星叶百合,but领画短了而且金银线效果难搞,改成了赤一本。
妹子手里拿的也是一本hhh我们班妹子都说那本一本远看感觉超立体√
书里跑出来各种颜色这个效果让我觉得还是基本可以肯定的,毕竟以前也没试过,中间暖色部分为了配合字有点谜,最开始画的右边的粉蓝那块还是可以的(自我安慰)。我的色彩真的很烂啊,加油加油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月 | Powered by LOFTER